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2日NBA:里德创雄鹿得分纪录 小皇帝实现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姆斯的末节爆发带领克里夫兰骑士队上演大逆转;小斯拿到一年多来的首个两双,太阳队击败灰熊队结束四连败;阿伦命中致胜球,超音速队经过加时终结了老鹰队的连胜脚步;里德创造雄鹿队的单场得分纪录,可惜他无法阻止爵士队取胜。

  今日之星

  詹姆斯(骑士):虽然最后关头的罚球违例几乎让骑士队的努力前功尽弃,但“小皇帝”用出色的表现诠释了领袖的价值,他带领骑士队在第四节上演不可思议的逆转。

  阿伦(超音速):超音速队的当家球星尽管在熟悉的3分线找不到准星,可以他用更稳定的中投带领球队终结了联盟最炙手可热球队的连胜脚步。

  里德(雄鹿):雄鹿队未能结束连败,可里德的表现却依然耀眼,出场45分钟32投18中,3分球12投6中,罚球17罚15中,得到生涯新高57分的他打破了贾巴尔创造的雄鹿队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斯塔德迈尔(太阳):面对内线缺少了加索尔的灰熊队,斯塔德迈尔彻底统治篮下,24分钟得到25分和14个篮板,小霸王的高效表现让太阳队结束四连败。

  帕克(

马刺):不知道是不是女友伊娃赛前的“指尖一点”让帕克找到进攻感觉,法国人在比赛中势不可挡,他带领马刺队拿到四连胜。

  霍华德(魔术):面对上赛季的篮板王加内特,德怀特-霍华德用自己的方式向狼王示威,21分和22个篮板的“大两双”也让魔术队赢得胜利。

  金州勇士:老尼尔森的战术已经逐渐被球员们接受和掌握,勇士队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两连胜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他们能够延续这种势头。

  最大失望

  皮尔斯(凯尔特人):在斯泽尔比亚克缺阵的情况下,皮尔斯得到其他队友的莫大支持,可惜他们未能保住开场的大比分领先。在第四节,皮尔斯未能承担起领袖责任,在球队最需要他得分的时候,他根本无法挑起重担。

  达蒙-斯塔德迈尔(灰熊):与另一个斯塔德迈尔相比,“

小飞鼠”的发挥难以让人满意,在加索尔受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这位老将没能担当起球队的领袖。

  明尼苏达

森林狼:四连败把森林狼队打回原形,除了加内特外,他们还缺少可靠稳定的得分点,詹姆斯、戴维斯、弗耶的发挥都不够稳定,这样的他们很难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出头。

  球队先锋

  约翰逊成为老鹰队历史上首位在开季前六场比赛中每场得分都超过25分的球员。

  超越前辈

  里德拿到57分,这让他打破了名宿贾巴尔在1971年创造的单场得到55分的雄鹿队个人得分纪录,这也是里德生涯的最高分。这是里德生涯首次得分超过50分,第六次超过40分。

  脆弱的AK47

  基里连科又受伤了,在爵士队与雄鹿队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中段时,基里连科右脚踝扭伤,目前俄罗斯人具体的伤病情况还无法确定。

  漫长的等待

  今天与灰熊队一战中的两双是斯塔德迈尔自从2005年西部联盟决赛第五场之后的首个两双,“小霸王”为此等待了一个多赛季。

  改写尴尬纪录

  击败灰熊队不仅让太阳队结束四连败,这也让他们改写了一个尴尬的纪录,那就是贝尔缺席时的不胜纪录。上赛季在贝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他们0胜6负,今天贝尔因肋骨伤势缺阵,可是斯塔德迈尔带领球队获胜。

  每日语录

  “我或许要回家感谢上帝。作为一个在第二轮被选中的球员,他都不知道自己能够在球队中谋得一个席位,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无法描述出自己的感觉。不过我更想赢得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们能够赢得比赛,那么我的感觉会更好。”在拿到生涯得分新高后里德的感慨。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