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主将缺阵活塞队客场惨败 扣篮王复出勇士取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活塞(3-4)大将汉密尔顿缺阵,在客场以79-111惨败给勇士(4-3)。

  拜伦-戴维斯拿下20分9次助攻,“扣篮王”里察德森复出,拿下16分9个篮板,别德林斯13分8个篮板。

  亨特14分。普林斯、比卢普斯和德尔菲诺三人各为活塞得了11分。

  两队的先发得分后卫在上一场都缺阵。活塞后卫汉密尔顿因为右肘问题今天仍然没有上场,而勇士后卫里察德森缺阵一场后今天复出。跟上赛季相比,活塞的先发倒了半壁江山,这样的阵容无论是攻防都落了下风。里察德森一开场就投篮命中,勇士以一波23-6开局,里察德森和埃利斯连续投中三分完成这波攻击。活塞频频投篮不中,首节18投8中,而勇士19投12中,单节就以32-16领先。

  防不住勇士不说,活塞的命中率也是出奇地低,上半场三分球8投全失。比卢普斯在第一节5投全失,第二节总算有所起色,4投3中得了8分,但队友表现平平,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2分34秒时,戴维斯投篮命中,勇士以52-28领先24分。华莱士和比卢普斯好不容易连得4分,不过勇士马上由佩特鲁斯投中三分,连得5分后以57-32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4分钟,邓利维投篮命中,勇士以67-40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56秒时,勇士以78-46领先32分。三节过后,勇士以86-55领先。活塞还是未能找到感觉,本节19投8中,而勇士22投12中。

  在这样的夜晚,活塞已经无心恋战,最后一节没有让先发出场。勇士胜券在握,最后一节也让大部分主力休息。比赛的胜负早失去了悬念。(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