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霍华德大号两双魔术擒狼 邓肯控制篮下击垮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尼克斯内线再次遭到蹂躏,邓肯率马刺轻松击败他们;魔术的内线也非常强悍,霍华德打出双20+的大号两双,击败森林狼后,取得客场首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92-马刺100

  邓肯控制了内线,拿下24分16个篮板,帕克则拿下33分6次助攻。尽管马刺(5-1)其他人得分都没达到两位数,还是轻松击败对手。

  尼克斯(2-5)昨天遭到姚明的蹂躏,今天又碰到同样强悍的邓肯。里察德森拿下21分11个篮板,克劳福德18分,科里15分7个篮板,马布里12分。弗朗西斯继续缺阵。

  

马刺在第一节19投12中,命中率超过60%,其中三分球6投4中。尼克斯18投仅7中,在首节过后就以21-32落后。尼克斯在第三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始终无法进一步缩小差距。比赛还有5分26秒时,尼克斯将比分追成84-91,但此后他们4分钟内未能得分,马刺打出一波8-0后锁定胜局。

  魔术109-

森林狼98

  魔术(4-3)本赛季首度取得客场胜利。德怀特-霍华德打出大号两双,贡献21分22个篮板,尼尔森23分,米利西奇15分。

  森林狼(2-4)遭到四连败。加内特贡献2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基-戴维斯16分8次助攻,迈克-詹姆斯14分。

  霍华德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2分,魔术首节19投14中,以29-20领先。米利西奇在第二节也控制了内线,他本节6投4中拿下10分,魔术继续扩大优势,以59-41结束上半场。

  森林狼下半场开始猛追。在比赛还有55.1秒时,戴维斯中投命中,森林狼将比分追成98-104。尼尔森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为魔术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