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仙:姚明让休斯敦火锅飘香 麦蒂让位成就助攻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6:19 新浪体育

  帽你没商量!7个大盖帽,姚明把辛辣的火锅送给了纽约客,尼克斯中锋库里一个人就受用了4次。从上场对雄鹿的0盖帽到本场平史上纪录的7盖帽,姚天王直奔NBA盖帽王的宝座而去。

  在尼克斯这样的弱者身上,是姚明抢夺数据的大好时机。第2次30+、第2次两双、史上第2个盖帽纪录、17篮板夺出本季目前最高;此外,这也是火箭本季主场不败,主场飙分
至今未低于100分,火箭得分100+,姚明自然30+,姚麦单独得分30+,火箭不败等一系列暂时具有说服力的数字。

  惟感遗憾的是,弗朗西斯没能跟姚明打照面,弗老大与姚天王之间的问候没有出现在休斯顿的周末之夜,他们新赛季对抗的游戏还只能暂存于我们的念想之中。

  纽约三剑侠马布里、克劳福德、昆丁·里察德森,虽然一直在10分上下紧咬

火箭,但姚明的得分大面积降临、篮板与盖帽的双双闪亮,注定了这个夜晚不属于纽约客。

  麦迪虽然得分低迷,但他送出的8助攻,是否意味着移形换步之际,火箭的得分机器正在由麦而姚作出标志性转型?加上阿尔斯通与巴蒂尔也不厌其烦地参与助攻,休斯顿的良辰不仅是姚明的“盖帽之夜”,亦是火箭的“助攻之夜”。

  没有了犯规侵扰的姚明,很容易突破30+。在增强与对方中锋一对一绞杀的力量之后,在对手的包夹中能够破枷而出的姚明,可以在未来把篮下的尺方空间,变成长城般宏伟和森严。不是人老爱对姚明包夹吗,那火箭就帮助姚明,把对手的包夹给包夹了。

  不算崩溃中的小牛,老火箭本季还没遇到正点子呢。西门吹雪遇到傅红雪,那才叫武侠,雪与雪相遇,才叫知遇。所以姚明遭遇奥尼尔和邓肯,才能真正算上一次亮剑。也许都不用亮剑,就在姚天王与鲨鱼和石佛眼神的交流中,杀力就已夺目而出……

  NBA,顶尖高手的对决,在即!11月中,是绝杀的日子……

  点击进入大仙的博客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