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叹全队像没头苍蝇 禅师承认培养小将需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活塞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而湖人则刚好恰恰相反。北京时间11月11日洛杉矶消息,小王子普林斯拿到了他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比卢普斯21分,活塞在客场97比83战胜了洛杉矶湖人。

  “我们的状态出来的都比较的早,”普林斯说:“我整晚都处在自己的节奏之中。”

  湖人灵魂科比今天总共拿下了19分,这些得分基本上是来自于第四节。这已经是湖人的连续第二场失利,周三的时候科比拿下了32分,但是湖人输给了开拓者。“我们打得很糟糕,”科比说:“很多时候我们场上就像没头的苍蝇一样。”

  科比第四节的时候被短暂的替换下场,他的右膝盖进行了热敷。在比赛还有8分钟的时候,他重新回到场上,那时候湖人已经落后18分了。虽然之后他有了上佳的表现,但是已经无力挽回湖人的颓势了。“我没事,”他说:“这是有一些艰难,但不是很厉害,我还不能成为球队的第六人。”

  但是,在前三节比赛中,科比总共只出手了4次。“他有些吃力,”主教练

杰克逊说:“不过,这只是片刻的事情,我们不需要惊慌。”

  拿下16分的奥多姆在比赛还有2分16秒的时候被驱逐出场。他把护肘扔向了替补席,从而领到了个人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这是我们长久以来,最糟糕的表现,”杰克逊说。

  “我们在防守他们的进攻上作的很好,让他们的投篮找不到准星,”普林斯说:“但是我们自己也没有跑起来,这也是我们的问题,这几乎让我们的进攻处于停滞状态。”

  湖人19岁的先发

中锋拜纳姆今天延续了上一场糟糕的表现,只拿下了6分,2个篮板。“这是我们想要让安德鲁(拜纳姆)撑起内线所付出的代价,”杰克逊说:“在我们尝试的过程中,错失了许多的机会。”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