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三节梦游末节才惊醒 湖人低靡主场遭活塞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湖人(4-3)在主场以83-97败给活塞(3-3)。

  科比不知道因为什么前三节形同梦游,只得2分,最后一节才如梦初醒,单节拿下17分,但为时已晚。科比全场得了19分3个篮板。奥多姆最后时刻被驱逐出场,得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普林斯为活塞拿下31分7个篮板,比卢普斯21分9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5分。

  科比伤愈复出之后状态一直不好,上一场对开拓者他好不容易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2分,但湖人还是输了球。不过科比说他正在进入状态,在场上的感觉越来越好,爆发力也逐渐恢复了。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丝毫没有显示出有好转的为迹象,他在场上有些无精打彩,进攻并不积极,有机会时总是让给队友。

  湖人众将已经习惯了没有科比,上半场仍然能与活塞周旋。两队战成8-8后,普林斯和比卢普斯连续投中三分,活塞以14-8超出。比卢普斯此后也投中三分,活塞打出11-2,以19-10扩大优势。科比首节只出手1次,一分未得。

  湖人在第二节一度以30-29反超,但华莱士马上还以三分,活塞打出一波11-2后,以40-32再度超出。科比终于首次得分,在本节还有3分31秒时,湖人三线快攻,沃顿在篮下接球后并不出手,准确地传给跟进的科比,科比快速突破,上篮拿下2分。科比就这么灵光一现,此后又变得没有一点精神。半场结束时,科比3投1中,只得2分,湖人以37-45落后。

  下半场科比依旧低靡,活塞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31秒时,普林斯三分命中,活塞以63-45领先了18分。大比分落后并没有刺激起科比的斗志,本节他只出手投篮1次,没有命中。活塞一度领先了21分,以70-55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后,活塞连得6分,以76-55领先。湖人此后虽然连得5分,将差距略为缩小。科比此后上场,表现终于积极一些,一上场就远投得手,此后他又抢投三分,但未能命中。本节过半时,他强行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比分追成65-85。科比从梦中惊醒了,但为时已晚。

  科比的状态也影响了队友,奥多姆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生气地将两个护肘扔掉,裁判马上给了技术犯规,将他驱逐出场。湖人难逃败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