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完成27分大逆转 爵士有惊无险击败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爵士在客场击败凯尔特人;黄蜂首节一度领先了27分,但最后却败给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7-凯尔特人100

  爵士(5-1)近三年来首度取得对凯尔特人(1-4)的胜利。德龙-威廉姆斯拿下26分14次
助攻,布泽尔24分14个篮板,奥库尔23分7个篮板。基里连科只得9分,但盖帽5次。

  凯尔特人仍然陷在泥潭中。皮尔斯得了30分9个篮板,斯泽比亚克14分6次助攻。

  爵士四连胜被终止后继续他们的东部之旅。首节凯尔特人一度领先了7分,但爵士此后打出一波10-0,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超出。上半场爵士以52-48领先。

  第三节皮尔斯投中一记三分后,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56-56。奥库尔和基里连科此后合力拿下11分,率爵士打出15-0的攻击波,又为爵士取得优势。威廉姆斯在这波攻击中率先投篮命中,奥库尔接着连续三分命中,期间他还盖了戈麦斯一帽,在本节还有6分48秒时,爵士以71-56领先。

  凯尔特人最后一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爵士显得较为老练,关键时刻罚球没有失手,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

  黄蜂91-开拓者92

  开拓者(4-2)完成了27分的大逆转。兰多夫拿下了31分12个篮板,但他在比赛还有2.4秒时罚中一球,为开拓者取得领先。特雷维斯-奥特洛16分,杰克13分。

  黄蜂(4-2)在第一节就领先了25分,但最后却输了比赛。斯托亚科维奇在终场前5.2秒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但兰多夫罚中一球为开拓者取得胜利。斯托亚科维奇全场拿下了21分。梅森20分,韦斯特17分13个篮板,博比-

杰克逊15分。

  黄蜂首节大举攻击,梅森本节6投5中拿下14分,保罗也得了6分。本节黄蜂24投15中,罚球7次无一失手,单节就以38-13取得25分的优势。

  不过黄蜂第二节却在失水准,开拓者在交替的率领下追分。黄蜂在本节开始后以40-13取得全场最大的领先,开拓者还以一波13-2,在本节还有7分09秒时将比分追成26-42。黄蜂以53-29再度拉开比分,不过此后4分26秒只得2分,开拓者以15-2结束本节,在上半场结束时只以44-55落后。兰多夫本节拿下12分。

  开拓者在第三节继续缩小差距,一度将比分追成65-68,三节过后他们也只以67-73落后。两队大开大合,但最后却以微弱的差距决出胜负。迪克森在比赛还有7.5秒时两罚两中,开拓者以91-88反超。

  斯托亚科维奇马上还以三分,黄蜂在比赛还有5.2秒时将比分追成91平。兰多夫在比赛还有2.4秒时造成犯规,第一罚命中,第二罚虽然没中,但黄蜂抢到篮板后已经没有时间进攻,开拓者完成大逆转。(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