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主场球票销售创历史 弗朗西斯领衔姚明助威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主场赢来了又一个胜利,他们在丰田中心以103比94战胜了来访的纽约尼克斯。其中姚明拿下了35分,17个篮板,7次盖帽的漂亮成绩。这样一场比赛也让丰田中心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球迷们的热情已经完全被点燃了,他们表示,火箭今天真正拥有了自己的核武器。比赛一结束,俱乐部的新闻宣传部门就向媒体宣布:今年是在1998-1999赛季之后,火箭首次
连续两个主场的球票全部售罄。据统计,今晚火箭入场球迷达到了18109人,这还不包括赠送的球票在内。

  球迷们都说,今晚看姚明的比赛就像是在看表演一样。现场的解说员也因为姚明的出色表现而疯狂,每次姚明投篮得分,他都会将自己呼喊姚明的声音拖得很长,声调都变了。全场球迷更是起立高呼,鼓掌。

  而姚明的故友弗朗西斯今天没能上场,他穿着浅灰色的西装站在场边。每次姚明有了出色的表现,他都会从替补席上站起来,为姚明鼓掌喝彩。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