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评论惊呼姚明无可阻挡 麦蒂被范帅派去练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休斯顿火箭在经过了连续三个客场比赛后,今天终于再次回到丰田中心,迎接纽约尼克斯的挑战。休斯顿当地电台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点评。

  回到主场的姚明似乎一扫上场比赛开局阶段的低迷,火箭开场后连续将球交给姚明进攻,小巨人则没有辜负范甘迪和队友的期望,几乎弹无虚发,5分钟内6投5中拿下10分和3
个篮板,并送给对方年轻中锋弗莱两记“姚氏火锅”,场边的弗利在看到姚明又一次晃到篮下暴扣成功后兴奋的评论道:“多么漂亮的脚步,尼克斯内线根本无法抵挡姚明!(Yao!Unstoppable!)”

  随后的比赛,姚明依然表现出极高的效率,面对尼克斯队有“小鲨鱼”之称的埃迪-库里,一个精彩的盖帽彻底扇去对方的信心。此时

火箭已经领先10分,范甘迪也得以放心换下自己的主力
中锋
,让姚明能得到尽可能多的休息机会。彼得森评论姚明这开场7分钟的表现时,赞美之词不绝于耳:“姚明的效率太高了,看看他的统计吧,无论是弗莱还是库里,都没法在他那占到便宜。”

  尼克斯出现防守3秒违例,不过前几场比赛里包揽火箭技术犯规罚球的姚明此时并不在场上,于是谁会来罚这个球也引起了弗利和彼得森的一番调侃,弗利认为会由麦蒂来罚,但彼得森说麦蒂现在的罚球太糟糕了,应该让阿尔斯通来罚才对。结果弗利猜中,彼得森笑笑说,“估计范甘迪是想让他多锻炼一下吧。”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