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海耶斯姚明配合完美 弗老大倒戈为姚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休斯敦消息,今天火箭队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火箭上下看起来都比较兴奋,好像已经胜券在握乐一样。姚明和火箭其他队员经过上午的投篮训练之后仍然精神饱满的参加了赛前的训练,不过姚明对于比赛谈的比较少,而是谈起了国内抢注商标的事情。

  姚明表示:“国内的事情我已经全权交给律师处理了,尤其现在国内对名人的炒作
不断, 我相信我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但是我会最大限度的维护自己的权益。”

  对于前几场比赛犯规的问题,姚明说:“我只能说,我自己知道,范甘地知道,对方知道。这五场比赛打下来 我知道自己在那个位置上,我对自己有个标准。哪些需要改进加强,哪些需要继续发挥,我都有自己的标准。”

  范甘迪今天的心情不错,主动和中国记者打招呼。他笑着说:“嘿,你们要不要问姚明, 我现在要专门回答你们的问题,比如姚明怎么打得这么不好啊。”

  记者和他开玩笑说:“姚明打的不好,因为你是他的教练。”

  范甘迪也跟着笑起来,他说:“姚明今年有几个好伙伴,特别是海耶斯,要知道一年半前他还在打NBDL,后来打

夏季联赛。但是,他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有这么大的进步真的不容易,现在已经跃到了首发的位置。而且他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虽然他身高不高,但是可以用灵活性和其他方面来弥补。 他和姚明的配合是天衣无缝的。”

  弗朗西斯和卡托重回休斯敦,对此,他们表示,见到姚明比打比赛还要让人兴奋。弗朗西斯说:“我们渴望见到姚明的心情非常迫切,我们今天白天也相聚了,也谈了很多。我想,离开休斯敦之前,还要找时间再见见。因为我们总觉得有说不完的话。很想念他,也很为他高兴。只有一点遗憾,我今晚不能首发,但是我会为我们的球队加油,也会为姚明加油。”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