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功臣欲重回国家队 小奥希望加入梦七征战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前锋小奥尼尔想要再次回归美国国家男篮。北京时间11月11日印第安纳消息,小奥尼尔表示,他希望能够重回梦七为国效力。

  上个赛季,因为小奥尼尔腹股沟的伤势,让他最终留在了梦七的大门之外。不过,现在伤势已经痊愈的小奥表示,他计划和美国国家男篮的科朗吉洛进行一次商谈,就重回梦七的相关事宜进行探讨。

  “我想我将主动和他联系,因为上个赛季他找过我好几次。但是那时候我的身体状况不允许我代表美国出战。”小奥尼尔说。

  小奥尼尔曾经帮助美国

男篮赢得了2003年的美洲锦标赛的冠军,从而使得梦之队有资格进军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但是,膝盖的伤势让他没能去雅典。现在,由于梦七世锦赛铩羽而归,他们将参加2007年的美洲锦标赛,以赢取2008年奥运会的入场券。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