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克劳福德将给火箭制造麻烦 弗老大可能因伤继续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队大将史蒂夫-弗朗西斯由于脚踝有伤而很有可能缺席今天与火箭队的比赛,一旦他无法上场,那么后卫克劳福德将再一次顶替他的位置出任首发。

  在这之前几场比赛中弗朗西斯有过不俗表现,也同样出现过状态不佳,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他一人拿下25分、6个篮板及6次助攻,但其余参加的3场比赛平均仅有5.7分进帐。

  弗朗西斯的伤出看似对火箭而言是一个好消息,但其实未必如此。克劳福德在上一场便顶替弗朗西斯出任首发,43分钟内一人攻下35分、7次助攻及6个篮板,其中还包括最后时刻反超比分并奠定胜局的一个3分,因此不会有人怀疑他的状态,而火箭更是不敢小视这位球队第六人。

  哪怕是克劳福德今天重回替补阵容,相信他也会获得大量的上场时间,而马布里、弗朗西斯以及克劳福德轮番在后卫线施压必定会令

火箭队今天的比赛变的更为难打。在防守方面
火箭队
更偏重于内线,因此在面对尼克斯这支具备一流后卫线的球队时,阿尔斯通、麦蒂和赫德将经受考验。(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