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将军称仿佛置身季后赛 太阳主帅面对连败狠批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凭借着全明星球员德克-诺维斯基的出色表现,小牛队客场以119-112击败了太阳队,这也是前者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我猜想今天我们所迎战的球队其实也与我们的处境相同。”全场攻下30分的小牛队后卫贾森-特里说:“现在我们完全将包袱丢掉了。”

  这场比赛中双方都有着不少球员拿下高分,诺维斯基全场轰下35分,杰里-斯塔克豪斯则有23分进帐,太阳队方面,巴尔博萨取得了个人职业新高30分,马里昂和纳什分别贡献21分和20分,但他们依旧无法避免自1996-97赛季以来的最糟糕开局。(当时太阳队开季13连败)

  “比赛气氛就像是季后赛。”小牛队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说:“我知道现在说这些太早了些,但这终究是两支重量级球队间的较量,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去感受如何取胜。”

  面对连续第四场输球,一向冷静的太阳队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也有些沉不住气了,“我们打的乱七八糟,我们要派那些愿意努力打球的球员上场。”德安东尼说:“对我们来说,这应该是一场季后赛比赛,但对手是这么对待的,我们却并非这样对待比赛,对此根本没什么可辩解的,我们将找出问题所在并且加以修正。”

  诺维斯基在上半场便已经取得了25分,这离破他的个人新高只差一步之遥,而对于如此疯狂的表现,太阳队并不感到陌生,因为上赛季诺维斯基就曾在与太阳的比赛中拿下过50分,“我希望表现的更具侵略性,并打出自己的水准,尤其是在比赛初期。”诺维斯基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