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核心向昔日蜂王致敬 戴维斯亲手结束旧东家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凭借着拜伦-戴维斯的惊人表现,勇士队主场以121-116险胜开季表现抢眼的黄蜂队,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当家控卫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而勇士队则无情的结束了黄蜂队的开季4连胜。

  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戴维斯和黄蜂队控卫克里斯-保罗频频出现对攻的局势,两位球星精湛的球技令现场球迷看的如痴如醉,不过幸运的是,勇士队还是笑到了最后。戴维斯全
场贡献36分及9次助攻,而保罗则有34分和10次助攻进帐。

  “黄蜂队在西部打出了最出色的水准,所以这也使比赛显得很有看头。”戴维斯在赛后说:“对手正是我们要与之争夺季后赛一席之地的球队,我们也通过这场比赛长大了一点,在全队真正融合在一起前,一切都取决于需要花多久时间。”

  两队在最后一节拼杀的异常激烈,不过戴维斯的5次罚球最终还是锁定了胜局,“这差不多就是他一个人背起了整支球队。”勇士队主教练尼尔森说:“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他带领起了球队,这场比赛是两位核心球员间的较量。”

  尽管没能把开季连胜保持下去,但保罗并没有因为今天的输球而有丝毫沮丧,“对手跟的我们很紧,真要像他们致以敬意。”保罗在拿下了个人得分职业新高后说:“我们碰上的是一支非常特别的球队,如果我们能够通过防守遏制住对手,那么我们将潜力无限。”

  事实上戴维斯和黄蜂队还是有一定的感情,这位全明星后卫曾为黄蜂队效力近6个赛季,而他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也令老东家对其刮目相看,“好几次当我们将差距缩小至6、7分时,他们总能投中关键3分将差距再度拉开。”黄蜂队主教练斯考特说:“我为我的球队没有放弃比赛而感到高兴,但我们只是在处理球方面做的不够好。”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