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咬手被队友取笑 密友称小皇帝和乔丹不太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美国ESPN特约撰稿人、骑士随队记者文霍斯特做客新浪与网友进行了畅谈。在和网友的交流中,他揭密了詹姆斯和骑士签下合同的内幕。

  在詹姆斯14岁的时候,文霍斯特就开始报道他,在整个NBA联盟中,文霍斯特是最了解詹姆斯的记者。“他只签了三年而不是五年,这让更多的人担心他今后的选择。如果他去纽约或者洛杉矶打球,他得到的赞助将远远超过克利夫兰,”文霍斯特解释詹姆斯为什么没
有选择顶级合同的原因,“在美国市场有很多竞争者,詹姆斯希望能够在日本和中国发展自己的球迷势力,这样可以领先其他人。”

  尽管目前詹姆斯已经成为联盟中炙手可热的球星,但是文霍斯特认为詹姆斯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这位美国第一位报道詹姆斯的记者说,“詹姆斯投篮机会把握不足,在关键时刻,他应该更多依靠自己,而不是将球分给队友。”

  所有人都知道只要一有时间詹姆斯都会吃自己的手指头,对此文霍斯特解释说,“他从孩童时代就这么做了,这只是一个习惯而已。他的队友经常拿这个跟他开玩笑。”

  詹姆斯的

球衣号码和乔丹的23号一样,这让人经常会将两个人放在一起比较,但在这位骑士队的随队记者看来,两人的关系并不是很熟。“詹姆斯17岁时第一次见到了乔丹,詹姆斯说就像见上帝一样,”文霍斯特说,“我不觉得詹姆斯和乔丹很熟,他们好像不会有经常性的交流。”(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