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50厘米落差成最奇特风景 扣篮王终极目标封盖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他们两个人一起站在场上,肯定是一道很有趣的风景。

  一个是联盟最矮的球员之一,身高1米75;一个是联盟最高的球员之一,身高2米26。

  最矮的这个成为了上赛季全明星周末的扣篮王,他飞跃了昔日的扣篮大赛冠军“土豆”韦伯,让小个子扣将的接力棒得到了传承;最高的这个,扣篮如同探囊取物,从已经开始走下坡路的昔日第一中锋奥尼尔手中,接过了联盟第一中锋的接力棒。

  一个本赛季出场5次,5场首发,场均贡献24.4分和7.8个篮板球;另一个同样本赛季出场5次,不过5场比赛都是替补,场均贡献14.0分,2.6个篮板和1.2次助攻。

  这样的两个人,明天就要在赛场上相遇。

  姚明和内特-罗宾逊,如果能够在球场上发生碰撞,绝对会谋杀场边所有摄影记者的胶卷,菲林,存储器空间。

  内特-罗宾逊肯定很羡慕姚明的身高,这样的巨人,在球场上能够俯视众生;姚明也肯定很羡慕内特-罗宾逊的弹跳,这样的弹跳能够跨越一切。

  两个不同的人,沿着不同的轨道成长,就算同场竞技,可能也很难有撞到一起的时候。

  当年的博格斯封盖了尤因的投篮,这个镜头曾经被拿出来反复的播放。明天的内特-罗宾逊,会有机会封盖姚明的投篮么?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