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穆大叔传授火箭1号宝贵经验 麦蒂:我要不停地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53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张强 现在,麦迪才感觉自己像自己。从不像到像,麦迪用了10天,5场比赛。这对于季前赛就表示状态正佳的小麦来说,有些晚。但对于火箭来说,麦迪能够在火箭3胜2负的关口,睁开睡眼,还不晚。

  没有人知道小麦前三场比赛为什么会打得那么糟糕,人们只是想起麦迪以前承认在奥兰多“消极怠工”,没有尽自己的全力,球迷们担心麦迪是否再次激情消退,斗志削弱。
小麦的乱投和毫无手感,经常看得坐在板凳上的姚明,微微摇着头,眉头紧锁:这个小麦究竟怎么了?

  还好,

麦迪在第四场比赛中伸了伸懒腰,“从床上爬了起来”。对灰熊比赛,他的4次3分尽失,有着多达6次的失误,还没有找到应有的感觉,但毕竟醒了,弧顶之内的11次投篮,6次中的,最终砍下19分。小麦说他有感觉了,“每一天,每一场比赛,我正在对自己的比赛感到越来越舒服。今天的投篮感觉不错,特别是在最后一分钟的关键时刻,我仍然投进了。这会给我很大信心。”他的队友也多少松了口气,“特雷西可能整个晚上都在挣扎,但我们仍然必须依靠他和姚,现在他能够找到自己的节奏,对于球队来说好极了。”

  爬起来的小麦在对雄鹿的比赛中,终于睁开了他那双大睡眼。19投11中,3分球5投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还有6个篮板5次助攻3个大帽,开始激情四射,开始有饥饿的感觉,这样的表现才像那个在最后35秒砍下13分的麦迪。“我今天晚上的节奏感非常好,我认为昨天的比赛给了我一些信心,今天晚上我感觉发挥得很正常。我想要不停地变得更好,不停地攻击,我认为自己还没有找到最好的状态,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还有很多需要我改进的方面,但是在很大程度上,我可以说自己在走过这么长一段路后,(离最好的状态已经不远了)。”麦迪说。

  这得感谢穆大叔。小麦前几场比赛糟糕的表现,穆托姆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打灰熊的比赛之前,他终于坐不住了,找到麦迪说:“你已经不再年轻,如果你从比赛开始就能够进入状态,那么你想在后面第二节或者第三节再找感觉,会非常困难。我在这个联盟已经打了很多年,相信我的经验。”这番话触动了麦迪,不然就很难有全新表现的麦迪亮相。这让穆大叔很兴奋,“我想特雷西很好地领会了我的意思。”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