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开局虽好却有隐忧 迈尔斯膝伤难愈复出无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最近几个赛季一直都是联盟鱼腩的波特兰开拓者今年的开局不错,前5战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然而,开拓者球队主席史蒂夫-帕特森却不敢因此高兴的忘乎所以,恰恰相反,由于近日得知队内大将迈尔斯要给膝盖动手术的消息,帕特森感觉有些寝食难安。

  开拓者今天对外宣布,达柳斯-迈尔斯因为要对自己的右膝进行一次手术,将缺席未
来一段时间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而他何时才能复出目前还不能确定。据称,迈尔斯的手术将安排在下周二进行,地点则是在纽约。

  迈尔斯去年12月就曾动过一次膝部手术,但由于那次的手术并没有完全根除他的伤痛,让迈尔斯今年夏天就没能参加球队的训练,并且缺席了开拓者所有的季前赛。上赛季,迈尔斯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4分,这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不过他因为伤病问题,一共缺赛了34场。

  “为了能从去年的那次手术中彻底康复过来,达柳斯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但经过我们咨询了几位膝伤专家后,还是决定再进行一次手术才是对他最好的选择。”帕特森在新闻发布会上无奈的说道。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