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官网最新实力榜:传统弱旅纷纷崛起 火箭仅列第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NBA新赛季已经开打一周有余,在所有球队都已经至少打了3场比赛过后,NBA官方网站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保持全胜的黄蜂高居榜首,而在垫底的球队中我们不幸看到了上赛季西部冠军小牛的名字。刚刚取得两连胜的火箭没有被太过看好,仅排名第15,比赛季开始前的首期预测排名下跌了3位。

  本期榜单中,上升势头最大的是两支传统弱旅老鹰和开拓者,他们分别比季前预测
提升了21位。而跌幅最大的自然是赛季打到现在四战全败的小牛,他们从第三位坠落至倒数第二。

  以下便是本期榜单的具体排名情况及主要球队的简单点评(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17) 俄克拉荷马/新奥尔良黄蜂 4胜0负

  点评:黄蜂或许还能再将不败的成绩保持一到两天,不过估计等他们在本周末碰到快船或活塞时,这个完美的开局就要告一段落了。

  2(2) 圣安东尼奥

马刺 4胜1负

  点评:这支球队在AT&T中心(马刺主场)输掉的任何一场球都会让他们在这个排行榜上出现下滑,但如果他们在接下来两个客场输给猛龙或尼克斯中的任何一个的话,这会对他们的影响更大。

  3(15) 犹他爵士 4胜1负

  点评:很奇怪么?觉得爵士不该在这个位置的人可以去查一下,这个联盟里还有哪支球队能像爵士这样在自己的命中率达到48.3%的同时又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1.2%。

  4(8) 洛衫矶快船 4胜1负

  点评:布兰德承认他现在的数据对不起球队总经理的厚望,但快船现在的进攻非常平衡,这对他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值得管理层感到高兴的地方。

  5(13) 洛衫矶湖人 4胜2负

  点评:科比是谁?现在洛衫矶已经快变成小将拜纳姆的地盘了。甚至摇滚明星弗利亚都在自己的NBA博客里表达了对这小家伙的喜爱。

  7(6) 克里夫兰骑士 2胜2负

  点评:对奇才和马刺的胜利非常非常不错,但输给山猫和老鹰则让人有些失望,对骑士来说,似乎比赛中的罚球命中率左右了他们的胜负。

  15(12) 休斯顿

火箭 3胜2负

  点评:所有人都知道,麦蒂什么时候能找到投篮感觉只是个时间问题,他迟早会变回成那个以前我们所熟知的T-MAC。

  18(4) 底特律活塞 2胜3负

  点评:2胜3负的成绩在这会儿还不值得底特律人惊惶失措,不过当他们在客场屡屡不如意的时候,或许是该试试别的方法了。

  21(1) 迈阿密热队 2胜2负

  点评:又一个不太顺利的开局。先是在颁发戒指的晚上遭遇一场惨败,随后沙克又因为膝盖受伤坐到了板凳上。接着,卫冕冠军和上赛季一样,用一个2胜2负结束了第一周的比赛。

  29(3) 达拉斯小牛 0胜4负

  点评:历史上,只有2001-02赛季的76人跟今年的小牛一样,作为前一个赛季的总决赛球队在新赛季却以一个4连败开局。结果那个赛季76人在季后赛第一轮就被早早淘汰,但现在就对小牛本赛季的命运下结论,还为时尚早。

  排名5-30位的球队依次是:网队、骑士、老鹰、开拓者、76人、公牛、奇才、太阳、步行者、火箭、魔术、国王、活塞、雄鹿、猛龙、热队、勇士、

森林狼、尼克斯、灰熊、山猫、超音速、掘金、小牛、凯尔特人。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