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仙:雄鹿顶出火箭连胜 非洲神丐给姚明快乐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40 新浪体育

  可以这样说,雄鹿在末节的穷追猛赶,将火箭幸运地逼成二连胜,雄鹿1号米高·里德与黄金替补查利·贝尔两只鹿角,合力将火箭顶出客场背靠背双捷。“我顶”!这个词儿不仅在博客留言中常用,在NBA战场也时有表达。

  这就是火箭,经常处于追兵掩杀、疲于奔命的苦境,却依然堪堪小胜。这场从领先17分到完场前被追成只差4分的惊心疲惫之局,就是火箭经常奉献给我们的神经大餐。所谓惊
出一身冷汗,迎来一片温暖,说时迟,那时更迟,迅雷来不及掩耳,时间到,鹿栽倒。

  我还是要拿数据说事儿,谁让我是NBA数据的粉丝呢?数据的粉丝就叫“锯末”,我甘当“锯末”,于细枝末节,直指事物的核心。

  姚麦0607季第5战,终于把自己结构成“黄金搭档”,联手轰上50+,“黄金搭档”用在电视广告上烦,用在姚麦身上就不烦,这就是腐朽与神奇赫然的分水岭。

麦迪终于迎来30+,他得分王的本质,终于让那些“麦迪守望者”,像“麦田守望者”一样感动。

  但是姚明略不如意,虽然依旧得分20+,但篮板已滑落至场均8个以下。更为不快的是,他在本季头一次出现零盖帽。

  非洲神丐穆大叔的意外爆发,给了姚明快乐的支持,虽然我们不能指望这位高龄球星每场都能拿到10分左右,但穆大叔每夺一分,姚大侠就能在替补席松口气,以便有更加昂然的战斗力去砍高分。

  加上阿尔斯通圆满的9次助攻,

火箭只能让雄鹿的当家球星里德,在享受全场最高得分34分的美感时,饱受失败的沮丧。

  大仙博客>>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