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天尊感叹糟糕手感命中注定 桑德斯承认球队缺少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凯文-马丁今天拿下了他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国王队也在主场一99比86击败了来访的活塞队。

  毕比本场比赛拿下23分并有7个篮板,帮助国王取得了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也结束了活塞对于国王的三连胜。

  国王的中锋布拉德-米勒因为腿伤本场没有参赛,前活塞队队员,前度联盟最佳第六人威廉姆森顶替米勒出场并在下半场拿下了13分。“比赛的感觉很好,”威廉姆森说,“我们对抗的球队是一支好队伍,这使得比赛更加有趣。”

  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联手贡献了45分,活塞队在球队连续四个客场之旅中遭遇了两连败。拉希德-华莱士本场比赛被国王遏制,全场9投0中,普林斯的命中率也只有可怜的13投3中。“现在的这支活塞并不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比卢普斯赛后承认,“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球队有太多的弱点,没有打出需要的那种紧迫感,我们必须跟上领先者的脚步。”

  拉希德-华莱士对于自己糟糕的手感说:“这就像命中注定的事情,你不能停止投篮,不能停止比赛。我们错过了很多容易出手的机会,就像我的高中教练经常说的那样。”

  阿泰斯特在奥本山宫殿事件后第一次和活塞相遇,他拿下了10分以及9个篮板,在赛前的训练中他甚至还和底特律的球员进行了拥抱。国王在比赛一开始就取得了14分的领先,但是很快被活塞追上,直到他们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5比7的进攻最终确保了胜利。

  活塞主教练桑德斯承认目前球队状态不好,“我们现在没有处于自己的节奏中,我们的比赛没有任何的激情。即使球队拥有5分的领先优势,你也看不到我们的球员对于比赛有任何的信心。”

  上赛季国王队主场迎战活塞时曾经播放了一部诋毁底特律生活的短片,为此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还特地在底特律当地的报纸上购买了两个整版来道歉。(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