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博什苦练一夏远投终有收获 艾弗森坦言连败打击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克里斯-博什上个赛季没有一个三分进帐,他在这个夏天为了锻炼自己的长射能力而进行了苦练,终于他的努力在和76人的比赛中得到了回报。

  在猛龙主场和76人的比赛中,博什在比赛还剩下6.1秒时的一个三分帮助主队以106比104击败了来访的76人,博什在本场比赛中一共拿下29分和14个篮板。当时,跟防博什的是
韦伯,他差点将球从博什身上偷走,但是博什重新控制住球后投出了这个伟大的一球,猛龙队板凳席上的教练和队员都一下站了起来,为他们的英雄欢呼。

  博什在本场比赛早些时候还投中了一个三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分时在2005年4月13日和尼克斯的比赛中投中的。上赛季他一共在外线出手了13次,但是没有命中一个。

  “那是一个紧急情况,”博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笑着说,“根本没有顾及时间也没有估计距离,我就是试图得分。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拿球的原因。我为了训练了很久,我在过去的一年考虑这个问题很久,我不希望接受失利。”这位全明星前锋在过去的这个夏天苦练了自己的三分球,他职业生涯的三分统计位40投10中。

  “这是一个非常难的投篮,”猛龙队后卫TJ-福特说,“它发生在正确的时刻,博什是一名全明星球员,他最后帮助了我们。”

  艾弗森本场比赛拿下35分和10次助攻,但是他的球队却遭遇了两连败。艾弗森说博什的投篮并不是侥幸。“我不想说他就是那么一扔然后进了,因为我之前看过他的这种投篮,”艾弗森说,“这是一个完美的投篮,球队需要自己的球星来完成这样的投篮帮助他们取胜。”

  伊戈达拉最后还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他的投篮偏出了。“这是一个艰苦的夜晚,”伊戈达拉说,“我们的防守很好,但是他投出了伟大的一球。”

  猛龙队主教练米歇尔也对博什的最后一球感到无比激动,“我们都希望博什能够拿到球,但不要在半场的位置。但是他告诉我,过去的夏天他已经针对自己的三分进行了训练。”

  艾弗森对于结果很失望,“这个结果太打击人了,我们的投篮命中率有50%,而他们只有40%,但是结果是我们仍然输了2分。很难,很难说任何批评自己以及我们表现的话,但事实就是他们取胜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