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先锋报推出越洋对话栏目 ESPN名记个人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先锋报推出越洋对话栏目ESPN名记个人简介
(布赖恩-文霍斯特)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与《篮球先锋报》NBA越洋对话栏目第一期将隆重登场。

  北京时间11月10日(周五)12:30,ESPN随队记者布赖恩-文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将与网友连线,畅谈NBA幕后故事。

  当詹姆斯还在圣文森特高中念书时,便与文霍斯特结识。文霍斯特全程记录了詹姆斯登陆NBA的前前后后,被NBA圈内称为最出色的骑士随队记者;今年夏天他作为ESPN特约撰稿人,前往日本,报道了男篮世锦赛。

  值得一提的是,文霍斯特还拥有NBA常规赛MVP的投票权。

  主持人介绍——

  鲍仁君,《篮球先锋报》驻克里夫兰当地记者,拥有多年采访NBA经验,美国媒体曾称“他的撰搞和报道为

小皇帝在中国的成名起到了不可推卸的作用”,骑士队官方网站也曾转载过他的作品。

新浪先锋报推出越洋对话栏目ESPN名记个人简介

文霍斯特提供的詹姆斯的出生证明,他俩是俄亥俄州阿科龙市的老乡--ESPN截屏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