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六犯下场打碎加内特好梦 狼王37场连续两双纪录作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37 篮球先锋报

  11月8日森林狼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加内特在最后的42秒时遭受到六犯而被迫离开比赛场,让他留下了些许遗憾,因为本场比赛中只抢下了9个篮板,使得加内特自上赛季后半段开始的连续37场比赛中轰下两双(得分和篮板都超过10)的纪录作古。

  事实上,加内特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就早早地打破了查尔斯·巴克利在1986-1987赛季所创造的连续28场两双纪录。另外,加内特延续到本赛季的连续37场的两双纪录,也已经成
为NBA联盟近23年来的历史最高纪录。追溯最近超越“狼王”加内特所创造两双纪录,那还要回顾到NBA1982-1983赛季,当年摩西·马龙曾创造出连续44场的两双纪录。

  11月8日

森林狼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加内特在最后的42秒时遭受到六犯而被迫离开比赛场,让他留下了些许遗憾,因为本场比赛中只抢下了9个篮板,使得加内特自上赛季后半段开始的连续37场比赛中轰下两双(得分和篮板都超过10)的纪录作古。

  事实上,加内特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就早早地打破了查尔斯·巴克利在1986-1987赛季所创造的连续28场两双纪录。另外,加内特延续到本赛季的连续37场的两双纪录,也已经成为NBA联盟近23年来的历史最高纪录。追溯最近超越“狼王”加内特所创造两双纪录,那还要回顾到NBA1982-1983赛季,当年摩西·马龙曾创造出连续44场的两双纪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