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投王大家赞赏“答案” 尼克斯曾开区域限制艾佛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2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刘宝杰报道 尽管艾弗森率领的76人在11月8日输给了步行者,但他在新赛季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前尼克斯队员,“中投王”阿兰·休斯顿就在《ESPN》专栏中对艾弗森大加赞赏。

  休斯顿回忆了自己当年打球防守艾弗森时的情景,休斯顿说自己当时代表尼克斯与76人打球时,全队所有人都得一起防守艾弗森才行。尼克斯和很多队一样都专门为艾弗森开
辟一个他并不擅长的区域,然后尽量让他到这个区域来投篮。

  现在各队仍然在尝试用这种办法限制艾弗森,但是他们发现艾弗森现在更加老练,即使面前有三个人,他仍然能够将球投进,他总是将防守视若无物。

  艾弗森还可以在球场上称王,他仍然在不断地提高、成熟。休斯顿认为艾弗森现在充分体会到要想取胜必须要靠队友的帮助。休斯顿相信这是他真实的想法,艾弗森想要在自己职业生涯中有更好的表现,现在他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他也许会找到答案。

  艾弗森在球场下因为枪击、抨击联盟规定穿商务装等各种问题曾经受到批评,这是他误会大卫·斯特恩了。休斯顿相信艾弗森会接受这一切的,他也认为有办法可以使艾弗森接受这一切。

  艾弗森能否达到自己的梦想,时间会给出答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