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隆大胆用新人以防伤病 布泽尔:爵士队板凳最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24 篮球先锋报

  “上个赛季,不管核心球员打得好不好,我都只能将他们放在场上,但今年如果他们打得不好,我就可以马上把他们换下来,我们的人员配备确实比上赛季好多了,”主教练斯隆对队内的几名年轻球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也不遗余力地在培养他们。

  C.J.迈尔斯、布鲁尔、米尔萨普、迪·布朗这些小将在斯隆的手下都得到了比其他队的年轻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他们的表现也不赖,迈尔斯已经坐稳主力得分后卫的位置,
而布鲁尔、米尔萨普、布朗三人也基本每场比赛都会上场。

  斯隆如此热衷于培养新人,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上赛季,由于主力球员的受伤,爵士一度面临没有即战力的窘境。为了避免这一局面的再次产生,斯隆新赛季狠下心来给这些刚刚加入,或者才打过一年的新人以充足的上场时间。

  “这是我呆过的板凳深度最好的球队,12个人,每个人都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布泽说,“如果有人打得不好,教练可以很容易地找人替代他,球队也不会差别很大。”

  斯隆对球队的人员构成也十分满意,他甚至少见地开起了玩笑,“如果谁想要坐到我的旁边(替补席),”斯隆说,“他只需不负责任地投四五个篮即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