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莱尔输球不找借口 阿雷纳斯让对手感觉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雷纳斯随心所欲的得分帮助奇才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就领先了步行者15分。但是,在半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艾迪-乔丹对他的队员们说,他不喜欢看到这样的场面。因此下半场队员们就用严密的防守来回应教练,并且阿雷纳斯还拿下了40分,奇才117比91战胜了没有小奥尼尔的印第安纳步行者。

  “教练说:‘我们保持这样的打法,他们就有可能反扑,我们也极有可能被打败。
因此你们必须在得分的同时切断他们得分的途径。’”阿雷纳斯表示。

  拥有阿雷纳斯,贾米森以及巴特勒的奇才,根本不用为了得分而烦恼。主教练乔丹多次和球员们谈起加强防守的事情。奇才在半场让

步行者的命中率达到了50%,不过接下来的时间,他们的命中率只剩下了27%。

  第三节一波12比0的攻击波,让奇才76比50领先。“当你的球队处在千钧一发的时刻,你就要想办法让他平稳下来。”贾米森说。

  奇才今晚的胜利还来源于步行者全场24次失误,送出了至少35分。而阿雷纳斯全场20投14中,罚球9投8中,三节过后,阿里纳斯已经得了37分。“那一刻,他的手感非常的好,当然他们队友的进攻也组织的非常好。”步行者后卫阿姆斯特朗说:“他完全进入了状态,你根本无能为力。”

  步行者目前的战绩是3胜2负,他们的头号得分手小奥尼尔在与76人的比赛中左脚踝受伤。当看到队友在场上对对手无能为力的时候,替补席上的小奥只能用双手蒙上了自己的眼睛。“虽然他的腿受伤了,但是他是来到了现场和我们在一起。”不过,小奥已经表示他极有可能在周五和魔术的比赛中复出。

  “听者,虽然这不是一场让人感觉不错的比赛,但是我们是一支从来不找借口的球队,并且我们要始终以高水平来迎战。不管我们是不是在打背靠背还是我们还有2-3天可以休息,”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说:“他们给了我们沉重的打击,他们的表现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好,我们输掉比赛是应该的。”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