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霸王先发太阳不敌马刺 掘金不敌尼克斯一胜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终于迎来新赛季的首次先发,但他却6次犯规被罚出局,太阳也在加时败给了马刺;掘金在最后一节被翻盘,败给了尼克斯,新赛季一胜未得。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06-马刺111(OT)

  太阳队(1-4)成也贝尔,败也贝尔。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5秒罚中一球将比分扳平,但第二球没有罚中,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结果太阳在加时败给对手。

  

马刺(4-1)三名大将得分超过20,帕克拿下29分6次助攻,邓肯26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伯托22分10个篮板。吉诺比利12分。

  大阳大将斯塔德迈尔本赛季首次先发,不过只打了15分钟就被罚出场,得16分6个篮板。纳什20分11次助攻,贝尔20分。

  斯塔德迈尔在第二节得了10分,太阳上半场只以49-50落后。斯塔德迈尔受困于犯规,下半场才打了1分钟就得到第4次犯规。第三节他已经犯规5次,第四节还有4分17秒时他被罚出场。

  常规时间还有10.8秒时,邓肯上篮得分,马刺以101-97领先,但这还不足以锁定胜局。贝尔马上还以三分,接着太阳队采取犯规战术,邓肯两罚不中,给了太阳机会。贝尔也造成犯规,他罚中第一球,扳平比分,但第二球未能罚中,双方进入加时。马刺以10-2开始加时赛,此后未给太阳机会。

  尼克斯109-掘金107

  尼克斯大将弗朗西斯(2-3)因伤缺阵,马布里和克劳福德成为英雄,两人最后时刻各投中一记三分。克劳福德拿下了3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布里10分6次助攻。奈特-罗宾逊13分。

  马丁在新赛季打了两场后再度因伤缺阵,掘金(0-3)新赛季一胜难求。安东尼拿下了3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但一人之力难求挽救球队。JR-史密斯拿下16分,安德列-米勒13分。

  虽然少了马丁,但掘金火力不弱,JR-史密斯和安东尼首节合力拿下了19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史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以31-21领先。不过尼克斯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1-33。第二节尼克斯再次陷入困境,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9-57落后。

  马布里和克劳福德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连续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安东尼开始发威,本节独得12分,掘金一度取得13分的优势,以83-73结束前三节。

  10分的优势还不足以为掘金锁定胜局。尼克斯最后一节在举反击,在比赛还有6分05秒时,奈特-罗宾逊上篮得手,尼克斯只以92-94落后。比赛还有44.7秒时,马布里三分命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106-106。掘金此后投篮不中,克劳福德在比赛还有3.7秒时投中三分,尼克斯以109-106反超。安东尼造成尼克斯犯规后,两罚仅一中,史密斯抢到进攻篮板,但补篮不中,在两队争夺篮板时,比赛时间已到。(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