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胜利背后有三大失意火箭人 斯潘诺里斯走到三岔路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在客场97比93击败了雄鹿之后,火箭已经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两连胜。但是在这个两连胜中,并不是每个人都非常开心,一直坐在冷板凳上的维尔斯,诺瓦克和斯潘诺里斯,他们的心理恐怕就不好过。

  和受伤的苏拉以及本赛季一直没有得到机会的卢卡斯三世不同,这三名球员都是有能力在比赛中登场的,范甘迪也确实派遣过他们在比赛中上场。但是在最近的两个客场比赛
中,诺瓦克和斯潘诺里斯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而维尔斯干脆就穿上了西装。

  斯潘诺里斯不受重用是肯定的,几乎每名从欧洲来到NBA的球员,在事业上都会进入一段低迷期。一个赛季之后,这些球员才能逐渐的在球队上担任相对比较重要的角色。范甘迪在战术和人员使用上的相对古板,更是让斯潘诺里斯的机会少之又少。上赛季猛龙的卡尔德隆,

步行者的贾斯科维休斯,都是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低迷之后,找到了自己在NBA中的状态;而马西约斯卡斯则无法忍受自己在这儿的倍受冷落,重新回到了欧洲打球。

  斯潘诺里斯的实力摆在那里,能不能调整出来,就要看他自己的本事了。

  至于诺瓦克,很明显能够看出范甘迪在赛季初期是想给他机会的。但是诺瓦克上场之后,表现明显不能和其他

火箭球员相比。在对手的严防紧逼下,诺瓦克引以为傲的三分球完全得不到发挥。再加上防守上的弱点,范甘迪在尝试了几场之后就再也没有这个耐心了。

  除非

火箭队能够将比赛早早的拖入垃圾时间,否则诺瓦克接下来的机会也许非常少。

  至于维尔斯,按照范甘迪的说法。他肯定又“觉得”维尔斯现在不适合上场。而到了可以上场的时候,范甘迪还是会让他上场的。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