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丁右膝再伤已成玻璃人 小奥尼尔同遭厄运被迫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丹佛掘金的全明星大前锋肯扬-马丁如今也变成了一个“玻璃人”,这位素以暴扣闻名的内线悍将昨天又对自己患有积水的右膝进行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这也让他不得不错过今天掘金同尼克斯的比赛。

  在今天早些时候的投篮训练结束后,马丁找到了球队队医,但当时他只是想和队医说他那刚动完手术的左膝现在已经感觉一切正常了,并且声称自己终于在一年多前的手术后
,第一次恢复到了100%健康的身体状态。然而,马丁却一点都没有提及自己右膝是否感到疼痛的问题。

  在掘金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马丁场均得到9.5分和10个篮板,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另一方面,掘金队今天的对手魔术也缺少了一员主将。球队后场主力之一的弗朗西斯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也将缺席今天的这场较量。尼克斯主帅伊赛亚-托马斯拒绝透露自己球队的这位组织后卫将会缺阵多长时间。

  此外,据美联社报道,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的主力前锋小奥尼尔因为左膝受伤,今天缺席了和华盛顿奇才的比赛。小奥尼尔是在昨天球队战胜76人的比赛中不慎受伤的,当时比赛正进行到第三节,小奥尼尔在一次跳投后落地时不小心扭伤了自己的膝盖。

  小奥尼尔目前是步行者队内的得分王,场均能攻下19.5分,并且还有7个篮板进帐。但今天,他只能正襟危坐在场边,看队友们在场上拼杀了。大卫-哈里森因此得以获得了首发机会。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