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雄鹿送11比4攻击波 火箭有惊无险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密尔沃基消息,火箭队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今天他们在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火箭队18分的领先优势,不出意外,应该可以顺利拿下这场比赛。第四节范甘迪派上了巴蒂尔,姚明,霍华德,斯奈德和赫德。

  可是情况似乎不是发展的那么乐观,开场雄鹿就送给了火箭一个11比4。火箭仅靠姚明和斯奈德一人拿下2分。火箭只能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姚明跳投命中。雄鹿组织进攻,斯基纳投篮不中,阿尔斯通抢下篮板,但是紧接着就被布莱克抢断,贝尔右侧三分命中,比分差距进一步缩小。姚明跳投不中,贝尔抢下篮板,加德祖里奇上篮得手,74比82。火箭再次请求短暂停。范甘迪只能再次换上麦蒂,希望能够稳定一下场上的形势。面对雄鹿的攻势,火箭显得有点混乱。

  赫德在暂停过后,右侧三分命中。但是,贝尔随后追回两分。阿尔斯通又在右侧扔进一个三分。这一段时间内,贝尔的表现非常抢眼,他以18分已经成为雄鹿的第二得分手。姚明的手感不知道去了哪里,跳投不中,加德祖里奇抢下篮板,又是贝尔左侧底线附近跳投命中,再拿2分。接着他又抢断赫德,海耶斯再领犯规。比赛进入官方暂停。

  暂停过后,巴蒂尔换下了手感不佳的姚明,加德祖里奇两罚一中。紧接着阿尔斯通跳投命中,

火箭90比81领先9分。海耶斯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姚明再次回到场上。这一段时间,火箭完全失去了准星,麦蒂左翼跳投偏出,加德祖里奇抢下篮板,姚明又领犯规。麦蒂打破僵局,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里德三分不中,赫德摘下篮板,但是姚明的投篮再次偏出。加德祖里奇抢下篮板,阿尔斯通犯规。雄鹿请求暂停,场上的形势有点乱。

  比赛还有最后的2分多钟,比分差距依然是9分。暂停过后,贝尔两罚全中。阿尔斯通的3分没能投中,贝尔抢下篮板。但是里德的上篮也没能成功,巴蒂尔拿下篮板,球交给麦蒂,可是麦蒂的左侧跳投偏出了篮筐。双方都打不开局面,无法得分。

  最后一分钟,加德祖里奇拿到篮板,里德上篮得手,而姚明的跳投又没能进,布莱克抢到篮板,还有22秒,分差是5分。雄鹿采取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一中,加德祖里奇抢下篮板,雄鹿再次请求暂停。但是,贝尔和布莱克的三分均没能投中,雄鹿基本大势已去。赫德犯规,里德三罚一中,最后10秒,贝尔犯规,分差为4分。但是,麦蒂两罚全中。随后,里德投篮中的。火箭20秒短暂停之后,贝尔再对麦蒂犯规,后者两罚全中。接着虽然里德上篮得手,但是已经难挽败局。火箭97比93取得了两连胜。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