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霍华德淡出先发很郁闷 海耶斯逐渐得到范甘迪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53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翟光勇报道 海耶斯逐渐得到范甘迪青睐之后,曾经的火箭正选大前锋霍华德似乎已经被打入了冷宫。

  如果说目前火箭队中谁是最郁闷的人?霍华德无疑是最容易被人们想到的答案。

  作为曾经的“密歇根五虎”之一,霍华德NBA新秀赛季就曾打出场均17分、8.4个篮
板的上佳表现,即便最近几年江河日下,但除去2004-05赛季霍华德的场均得分没有过10分(9.6分)外,其他赛季这位火箭队的大前锋场均得分统计都超过了两位数。

  特别是在上赛季后半段姚明受伤后,霍华德更是成为

火箭内线最稳定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

  新赛季开始后,曾经的火箭“功臣”突然成为被遗忘者。新赛季首场火箭对爵士,霍华德不仅丢掉上赛季首发位置,范甘迪甚至在那场比赛都没给他一分钟时间。即使随后三场比赛巴蒂尔打回其习惯的小前锋位置,范甘迪却还是将首发大前锋机会给了海耶斯。那三场比赛,霍华德最终还是获得上场机会,但其场均仅为8分钟得到2分,这都是他职业生涯最低。

  海耶斯的逐渐成熟及充满激情,让范帅似乎早将霍华德忘得一干二净。对小牛比赛火箭曾大胜30分,但即使是如此过早进入垃圾时间的比赛,范甘迪也仅仅给了霍华德三分钟机会。由此那场除上场时间一项外,其他统计数据表上霍华德的成绩都为零。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