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爆发单节砍13分 抢篮板送澳洲状元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密尔沃基消息,火箭队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今天他们在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队。上半场火箭虽然以48比39领先,但是姚明的3次犯规,以及低迷的表现让人担心。能否将领先的优势坚持到终场结束,还要看下半场的情况。而里德依旧是雄鹿的得分中坚,12分居全队之首。但是,所谓的外籍状元秀的大PK却不见半点火星。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经过了中场休息的调整,姚明的体力应该得到了一定的恢复
。第三节一开始就拿下2分。第三节,火箭派上了巴蒂尔,海耶斯,姚明,麦蒂和阿尔斯通。而雄鹿也尽遣主力上阵,开始关键时刻的争夺。双方你来我往几个回合都没能得分。这时候,姚明的跳投打破了僵局,为火箭第三节取得了4比0的开局,也将自己本场比赛的得分上升到了两位数。火箭52比39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雄鹿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海耶斯出现失误,将球权交给了对方,但是维兰纽瓦投篮不中,海耶斯将功补过取下篮板。

火箭组织进攻,威廉姆斯面对姚明还是有些吃力,只能犯规。姚麦组合到目前为止,同时在场上的时间并不是很多。而一起发力的情况也出现的比较少。比赛进行到这时候,姚明两个回合的上篮命中,以及麦蒂跳投命中,火箭将比分变成了63比46,第三节到目前为止打出了15比7的攻击波。

  但是,这一段时间两队外线的火力都不是很猛,三分球不少,但是命中的不多。第三节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海耶斯抢下篮板,阿尔斯通助攻姚明,后者高高跃起将球扣进了篮筐。姚明的得分飙升到了18分。

  而雄鹿则是进攻乏力,迟迟难以得分。维兰纽瓦表现非常的积极,他从阿尔斯通手中抢断,但是贝尔却将球投偏,还是没能转化成得分。而博格特和在姚明的争抢篮板中,再领犯规,只能被加德祖里奇替换下场。这样,火箭也换下了姚明。但是,博格特今天的数据不是那么好看,全场7投2中,拿下7分。

  麦蒂一扫前几场的低迷,全面爆发,15投10中,26分是火箭的得分王。里德抢断阿尔斯通,但是随后被吹犯规,雄鹿54比75落后21分,比赛似乎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

  第三节比赛进入尾声,海耶斯抢断里德,斯基纳对姚明犯规,双方再次走马换将,姚明两罚一中。威廉姆斯挑投命中,火箭76比58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