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威夫特只会傻笑?孟菲斯记者:我搞不懂这个家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49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郑鹏11月8日孟菲斯报道 示威?挑衅?还是怀旧?去年还是火箭队友的斯威夫特这回又想过一把暴扣姚明的瘾了!

  终场结束前3分11秒,斯威夫特底线拿球一跃而起,高高扬起手臂,想要单手越过姚明的脑袋扣篮。“咚!”球重重地砸在篮筐上飞了起来,弹到一边。斯威夫特回过头看看姚明,傻傻地笑了起来。

  斯威夫特在灰熊的前三场比赛中都没上场,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膝伤未愈。可是在这场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中,他竟然奇迹般复出了,而且一上来就活蹦乱跳,简直不像是个膝盖受过伤的人。也许是急于表现自己,斯威夫特上场没多久就表演了自己夏天刚练的中投。别说,还真有些准头,全场13投6中,15分,他的新赛季首演应该还算不错。

  不过如果仔细看完这场比赛,你就知道这个愣头青的个性基本没变多少。他还是一样喜欢蛮干,喜欢做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有一次

麦迪闪过盖伊上篮,斯威夫特从旁边杀了出来,一记毫无必要的干扰球让全场哗然。更绝的是,这记干扰球还差点伤到队友。他高高撩起的脚踢到了后面跟上的盖伊,险些让灰熊这颗希望之星白白受伤。

  不过打到性起的斯威夫特才不管这些,投篮频频命中后,他更加得意,后来干脆就强打内线,这才有了第四节结束前尝试暴扣姚明的那一幕。

  “我真的有点搞不懂这个家伙,”孟菲斯当地电台的记者比奥斯说,“他常常无缘无故地在那儿笑,我都不知道笑什么。有时候问他一些问题,他就只会点头摇头,像个

机器人。”说完这句话,比奥斯还为其他记者模仿了一段斯威夫特的模样,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赛后,斯威夫特连

球衣都来不及换,就拿出手机跑到走廊里打电话。看那兴高采烈的样子,就像是球队赢了球,赶着向某人报喜似的。该不会他忘了自己已经转会到灰熊了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