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三分让人高呼上帝 穆托姆伯扮演火箭雷霆救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火箭队客场迎战雄鹿队,密尔沃基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姚明比过去看上去更具侵略性了。”解说员说:“雄鹿队的防守已经做的很到位了,但姚明实在太巨大了。”当然雄鹿队的内线核心博格特也在首节开始后表现抢眼,在遭到双人包夹时,他依旧准确的将球分给了维兰纽瓦,后者轻松上篮得手将比分反超。

  第一节进行到6分45秒时,姚明在防守博格特时领受了个人第二次犯规,“火箭队或许会有些麻烦了,姚明的这次犯规实在愚蠢,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开场没多久便已经有一次犯规,而他的下场也会令火箭队的内线大大受挫。”解说员说。

  

火箭队在第一节下半段打出了一波小高潮,而其中的最大功臣竟然是年迈的穆托姆博,甚至就连解说也对其钦佩不已,“他在姚明不在场的情况下能有如此表示实在给
火箭队
带来了太大帮助!看来雄鹿队在对付火箭内线时依旧有着麻烦。”

  事实上雄鹿队的危机并不仅仅局限于穆大叔的发威,火箭队头号得分手麦蒂连中两个3分令解说都直呼“上帝!”,“麦蒂在之前比赛中的命中率相当低,但今天他似乎已经找到了当年夺取得分王时的感觉。”解说员说。

  “火箭队已经出现了7次失误,但遗憾的是,雄鹿队糟糕的投篮命中率无法利用这一机会将比分追近。”解说员说:“火箭队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够获得领先的原因。”篮板球方面雄鹿队也有失水准,解说员尤其提到了前场篮板,“雄鹿队已经让火箭抢了7个前场篮板,这意味着他们成功的防下了对手7次,但又都给了火箭队第二次进攻的机会。”(喜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