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拉里-布朗获赔金额泄密 尼克斯用半价搞定老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拉里-布朗同前东家纽约尼克斯的赔偿金之争终于在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调解下划上了句号。但此前,双方究竟以什么价格达成了协议一直是个迷。根据斯特恩的要求,当事人双方都不得透露具体的协议内容。但所谓“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近日,ESPN体育网就打探到了布朗最后所拿到的毁约金数额——1850万美元。

  这个数字和之前人们猜测的3000-3500万美元的赔偿金额相差较大,而根据布朗和尼
克斯的那份五年合同,这位老帅原本在后四年可以拿到4100万美元。在尼克斯提前解雇了布朗后,球队拒绝支付布朗的剩余工资,这让这位冠军教头愤怒不已,差点将尼克斯告上法庭。

  布朗的律师起先要求尼克斯赔偿给自己的委托人5300万美元,这其中包括那4100万的剩余工资,外加1200万美元的违约赔偿金。但这个要求被尼克斯方面一口回绝,并且坚持声称他们解雇布朗完全符合双方的合约规定。他们表示,是因为布朗违反了球队制订的对待媒体政策和触犯了球队总裁伊赛亚-托马斯的权威,才将合同提前解除的,而他们这么做没有任何错误和责任。

  在双方争执愈演愈烈的情况下,NBA总裁斯特恩不得不亲自出马来调解此事。而联盟老大的话果然很快起到作用,双方经过协商最终达成了和解协议。只是没想到,布朗做出了那么大的让步。

  目前居住在费城的布朗还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他现在暂时赋闲在家,正安安心心的观看新赛季的NBA比赛。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