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球员不敢向裁判发牢骚 零容忍让麦克-米勒领技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NBA实行零容忍规则也已经将近一个星期了,现在看来不少球员对这个规则都已经有了一定的熟悉。至少在今天火箭队86比80击败灰熊队的比赛中,球员们就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在双方的第二节比赛中,斯奈德先是被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接下来又被吹了一次走步违例。眼看脾气不好的斯奈德就要发作,范甘迪场下看着无奈的摇了摇头,马上请求了
一次换人,将斯奈德从场上换下。

  同样是在第二节比赛中,脾气火爆的斯威夫特单打海耶斯。没想到海耶斯的防守能力已经大有长进,他在防守斯威夫特的时候不仅仅逼得昔日的暴力扣将投篮不中,自己更是抢到篮板球。当时斯威夫特正想要和裁判去说些什么,但是后来也放弃了,显然,之前众多球员教练被罚的场面,让大家都心有余悸。

  有循规蹈矩的,当然也有不守规矩的。在第三节比赛中,灰熊队的麦克-米勒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连续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可能是因为太过于兴奋,他接下去的一次投篮出手有些勉强,出现了三不沾。不过在裁判将皮球判给

火箭队之后,麦克-米勒一直在和裁判说话,觉得
火箭队
球员碰了他的手,而裁判却没有吹罚。裁判完全不予理会,米勒直接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

  杀一儆百,接下去没有人再敢挑战裁判的权威了。估计,现在除了拉希德-华莱士等少数几个人之外,很少有人愿意和裁判较劲。这样无疑可以让比赛变得更加文明,但是另一方面也会让场面变得缺乏激情。零容忍政策到底是不是好事,恐怕依然需要商榷。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