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蜂王低调面对不败战绩 黄蜂主帅战前动员攻心为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主场的揭幕战接着一个主场的揭幕战,新奥尔良黄蜂队已经取得了他们有史以来的最佳的开局。黄蜂刚在新奥尔良胜出,到了另一个主场俄克拉荷马城后再度胜出,以四连胜开始新赛季。之前他们最佳的战绩是2003到2004赛季的三连胜。今晚,克里斯-保罗22分11次助攻,带领黄蜂以97比93击败了金州勇士。

  “我们仍然需要谨慎,”保罗说:“这仅仅是新赛季的头四场比赛,现在仍然有可
能出现4胜78负的状况,你根本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斯托亚科维奇本场比赛拿下18分,其中有7分是在最后2分钟所得,是今天黄蜂队取得胜利的关键人物之一。“你不能只关注我们球队的里的一个人,”保罗说:“有些球队总有一个球员是会在关键时刻作出关键行为的人,在我们的球队里,这个人是不一定的,谁都可能是。”

  保罗没有虚言,黄蜂队所有的先发球员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

  “我们赛前告诉球员们的是千万别让对手在球场上胜过你,千万不要让对手的斗志盖过你,”黄蜂主教练主教练斯科特说。

  因为今晚76人输掉了比赛,这样黄蜂和爵士就成了目前为止仍然保持不败的球队。“当我们站在球场上,每个球员都非常有信心的去面对比赛,”梅森说:“哪怕是在特别紧张的时刻。上个赛季,我们没能做到这样。上个赛季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显得有些无力,从而就不能控制比赛。”

  金州勇士队在最后时刻崩盘,功亏一篑。“我们的问题在于,投失了每一个关键的球,以及在投失之后没有想好对策,”勇士主教练唐-尼尔森说。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