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小鲨鱼爆发感谢天勾 惊人弹跳点燃客场观众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对于19岁的中锋来说,能够成为湖人队的先发主力,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拜纳姆在比赛中拿到20分和14个篮板球,并有几次非常关键的表演,最终帮助湖人以95比88击败了森林狼。拜纳姆赛后表示:“我需要冷静,但是能够上场并帮助球队获得一场主场的胜利真的很酷,主场观众都在为我们欢呼。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他们欢呼我的名字,
因此这种感觉非常好。”

  这已经是科比回归之后的第三场比赛了,他拿到了17分,不过仅仅占用了7次投篮的机会,还贡献了6次助攻。科比赛后也称赞了拜纳姆,他表示:“我只是需要成为一个大哥哥,我为他感到高兴,我要告诉他今天做的多么出色。”

  奥多姆也拿到了15分和9个篮板球,沃顿贡献了1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马什-帕克拿到了11分。看来,拜纳姆跟着贾巴尔训练,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拜纳姆表示:“我们上了很多课了,我们每天都在谈不同的事情。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贾巴尔告诉我要怎么去防守,我的盖帽能多大程度上的鼓舞士气,这些事情今天晚上都发生了。”

  

森林狼的主教练卡塞也认为,贾巴尔给拜纳姆上的课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卡塞表示:“贾巴尔很好的帮助了拜纳姆的发展。去年,他看起来甚至不像是一个NBA球员;今年,他看起来已经是一个NBA球员了。他比赛的时候充满了信心,他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拜纳姆在比赛中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弹跳力,他有一次高高跃起,封盖了里基-戴维斯的上篮。让全场观众陷入了疯狂的欢呼,拜纳姆表示:“我现在相信我自己。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更加有信心了,我能够成长为一个篮球运动员。我只是需要在比赛中获取经验。”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