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丑小鸭变天鹅老鹰宠辱不惊 泰伦卢得意抢了皇帝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特兰大老鹰队,这支NBA联盟过去四年中一直是丑小鸭的球队,在这个赛季伊始,开始了向天鹅的蜕变。是的,虽然现在下这样的结论还有点早。但是,新赛季的四场比赛中,老鹰队仿佛回到了“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的时代,他们在展翅高飞。

  乔-约翰逊拿下了25分帮助老鹰拿下了令人惊讶的三连胜。他们以104比95战胜了小皇帝领衔的克里夫兰骑士。泰伦-卢也贡献了19分,11次助攻,并且投中了至关重要的压哨球
,把比赛拖入了加时。

  “这将极大的增强我们的自信,”泰伦-卢说:“我们已经找到了赢得比赛的方法。”

  

小皇帝詹姆斯拿下了34分,其中有24分来自于下半场。但是骑士队遭遇了NBA联盟中最糟糕的罚球,他们37罚仅23中,其中还罚失了几个至关重要的球。“这不仅仅是罚球,”詹姆斯说:“有时候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他们罚丢了,我也罚丢了。”

  是,但是这个罚丢的损失太过于严重。

  詹姆斯不是没有机会挽救骑士,在常规时间还有6.1秒的时候骑士队还领先3分。然而,詹姆斯罚丢了非常重要的一球,并且泰伦-卢面对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追至90平。“你总是能够看见詹姆斯在关键时刻出手,但是这一次我偷走了他的表演时刻,”泰伦-卢说。

  老鹰的约翰逊在本场比赛中还贡献了8个篮板,8次助攻,6次失误。并且他在加时赛中命中三分,帮助老鹰103比93锁定胜局。“我感觉到,那是属于我的时间,”约翰逊说:“我要在加时中投中制胜的一球。”

  这也是老鹰队在和骑士的11次交手中,第二次战胜对手。

  “我感觉非常的好,但是这个赛季还很漫长,”约翰逊说:“三胜一负现在还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但是,我们会努力的去延续这个良好的势头,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