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西坦言不喜欢绝杀感觉 超音速罪臣为失误找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在没有了奥尼尔的时候,热火终于展现出了一些总冠军的品质。

  波西的三分球让热火在比赛还剩下19秒的时候取得了领先,并帮助热火最终以90比87击败了西雅图超音速。比赛结束之后波西表示:“我们不喜欢处于这种需要用一个球来决定胜负的情况中,但是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团结在一起,就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韦德虽然全场23投8中,但是依然拿到了31分,卫冕冠军也将这个赛季的战绩变成了2胜2负。

  

超音速的刘易斯拿到了23分,阿伦拿到了18分。超音速的控卫沃森表示:“当奥尼尔不在场上的时候,我们知道他们其他球员肯定会更加的专注。要知道,他们也赢得了总冠军。”

  奥尼尔已经连续两场比赛缺阵了,热火队的主教练莱利表示,奥尼尔的各种检查情况并不乐观。在比赛最后关头,波西的三分球,让热火队以88比87领先。波西表示:“当投篮能够得分的时候感觉总是很好,这个投篮实在正确的时候出现在了正确的地方。”

  接下去超音速的维尔金斯则没有能够投篮,他被哈斯勒姆的防守逼得慌了手脚,最后裁判吹了跳球。赛后维尔金斯表示:“我只是滑了一下,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能说是场地的原因,但是我滑了一下。”

  现在超音速本赛季已经1胜3负,而且每场比赛他们都有机会获胜,赛后超音速的主教练鲍勃-希尔表示:“看起来我们好像很畏惧失利。”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