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谨慎拜纳姆三项称王 湖人主场送森林狼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湖人(4-1)在主场以95-88击败森林狼(2-3)。

  科比出手非常谨慎,全场只投篮7次,命中5个,得了17分6次助攻,拜纳姆再次成为英雄,得分、篮板和盖帽都是全队之王,拿下20分、14个篮板和3个盖帽,奥多姆15分8个篮板,沃顿14分9个篮板。

  森林狼三连败。加内特拿下26分9个篮板,新秀弗耶12分。

  湖人三连胜被超音速终止,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赛季初科比和主帅杰克逊都曾缺阵,能取得这个成绩已经不错了,更何况科比复出后还在找感觉。在主场迎战森林狼,科比跟前两场一样,出手机会较少,但选择的时机非常好,首节他4投3中,一人拿下9分。湖人以11-4开局,在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4-15后,科比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继续保持领先。本节结束时,湖人以24-19占优势。

  第二节科比只投篮1次,但他给队友制造了不少机会,本节湖人有5人得了4分以上。在科比的率领下,湖人多点开花,一直占据上风头。加内特想率

森林狼反扑,在本节还有7分41秒时,他跑投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队友布朗特也投篮得手后,森林狼将比分追成28-33。湖人年轻
中锋
拜纳姆马上扣篮还以颜色,接着埃文斯中投得手,再度将比分拉开。森林狼几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以45-51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湖人前4投全中,而森林狼6投全失,在第三节前5分钟只罚中一球,湖人以一波13-1开始本节,一举以64-46扩大优势。第三节还有6分56秒时,森林狼才由加内特首次投篮命中。湖人继续高歌猛进,在本节还有4分37秒时,沃顿和拜纳姆连续得手后以72-52取得了20分的优势。郁闷了半天的加内特终于开始发威中,在49秒内连续三次得手,连续表演了中投、扣篮和上篮,一人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61-74。不过加内特一人显然力量太小,在三节过后,他们还以63-76落后。

  森林狼以全替补开始第四节,倒将差距缩小了。比赛还有5分50秒时,新秀弗耶两罚两中,森林狼将比分追成75-84。在森林狼本节前12分中,有8分是弗耶所得。湖人好象突然睡着了,在7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森林狼打出15-3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06秒时只以82-86落后。比赛还有2分30秒时,帕克投中三分,湖人又取得7分的优势。不过迈克-詹姆斯新秀克雷格-史密斯连续投篮命中,森林狼将差距迫近到3分。

  关键时刻湖人还是靠内线,奥多姆投篮命中,接着拜纳姆两罚两中,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46.5秒时以93-86领先。森林狼暂停后投篮不中,拜纳姆再次罚中一球后,湖人领先了8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