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称赞姚明率球队取胜 火箭客场成功复仇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客场之旅,在面对缺少加索尔的孟菲斯灰熊队时,姚明拿到全场最高分,他带领火箭队以86-80击败灰熊队,他们成功报了上赛季常规赛被对手横扫的一箭之仇。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火箭幸运过关

  休斯敦火箭队险些因为失误而葬送一场胜利。姚明在第四节独得11分,他带领球队客场击败灰熊队。

  面对灰熊队在第四节的反扑,姚明挺身而出帮助球队稳定领先局面,赫德和麦蒂也各贡献3分,这确保了火箭队的胜利。在这场比赛中火箭队共有24次失误,这让他们始终无法完全抛离对手,不过实力占优的火箭队最终报了上赛季常规赛被对手横扫的旧仇。

  灰熊队在缺少了加索尔后无法遏制

火箭队的内线,姚明、海耶斯和巴蒂尔等人联手控制篮板,这让低命中率的
火箭队
在比赛中始终保持领先。

  火箭队官网:火箭压制灰熊

  姚明贡献24分和7个篮板,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86-80击败

孟菲斯灰熊队。麦蒂在比赛中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巴蒂尔在对阵老东家时拿到12分。火箭队报了上赛季常规赛被对手横扫的一箭之仇。

  灰熊队官网:灰熊主场落败

  灰熊队在第三节曾一度逆转半场的6分落后,可是他们始终无法抢到比赛的领先权,他们最终在主场以80-86不敌休斯敦火箭队。斯威夫特在新赛季的首次亮相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埃迪-琼斯得到14分,鲁迪-盖伊得到12分。

  美联社:姚麦主宰末节

  姚明在第四节得到全场24分中的11分,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以86-80击败孟菲斯灰熊队。

  姚明在最后一节得到球队前10分中的9分,这帮助火箭队阻止灰熊队的反扑高潮。灰熊队在比赛中从没有领先过,达赫塔-琼斯飞跃姚明单手扣篮得分,这帮助一度落后7分的灰熊队将比分追至71-72。在姚明两罚全中,赫德命中3分后,火箭队重新稳定领先局面,麦蒂也两罚全中,这让比分变为79-71。麦蒂随后还送上一次关键的打3分进攻,这让球队在终场前1分19秒时以84-75领先。

  麦蒂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巴蒂尔面对旧主贡献12分,火箭队克服了全场24次失误和42%的低命中率赢得胜利。灰熊队战绩变为1胜3负,斯威夫特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加索尔继续因伤缺阵,这让灰熊队无法遏制对手的内线,火箭队内线得到36分,在篮板球上他们以45-33压倒孟菲斯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