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神射手立功黄蜂改写历史 76人不敌步行者金身被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步行者在主场大胜76人,打破后者的不败金身;老鹰顽强抵抗,在加时击败小皇帝领衔的骑士,取得新赛季客场首胜;斯托亚科维奇获得新生,最后2分钟拿下7分,为黄蜂力克勇士立下大功。黄蜂以四连胜开局,创下了球队历史纪录。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86-步行者97

  步行者(3-1)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小奥尼尔16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拉乌-马绍尔也贡献16分,格兰杰尔和哈林顿各得14分。步行者最后一节15投仅4中,但仍然过关。

  76人(3-1)三连胜终止,本赛季首次尝到败果。艾弗森22投8中,得20分,科维尔和格林各得14分,伊高达拉10分7个篮板。

  一节的糟糕表现足以葬送一场比赛,76人的三连胜就葬送在了糟糕的第二节。比赛刚开始时,76人还朝着四连胜的方向迈进,艾弗森在首节拿下10分,76人以23-20领先。不过艾弗森在第二节陷入困境,6投仅1中,而76人本节24投仅6中,本节没一人超过3分。

步行者命中率则大幅提高,本节23投13中,其中三分球两投两中,单节以31-13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1-36反超。

  下半场开始后,76人状态依旧低靡,本节前8投仅2中,步行者以64-41拉开比分。76人此后连得6分,将差距略为缩小,不过这只是杯水车薪,步行者马上还以11-4,在本节还有1分04秒时以74-51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步行者以80-55遥遥领先。最后一节76人状态有所回升,而步行者失去感觉,76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1分,不过前三节落后太多,76人未能逆转乾坤。

  老鹰104-骑士95(OT)

  老鹰(3-1)取得客场首胜。乔-约翰逊25分8个篮板,帕楚利亚19分,泰龙-卢在常规时间结束前连续两次上篮,为老鹰取得加时机会,全场拿下19分11次助攻。

  骑士(2-2)主帅迈克-布朗早就说过要减少詹姆斯的上场时间,但新赛季开始后,他似乎还未能兑现自己的诺言。对老鹰的比赛,詹姆斯打了47分钟,拿下3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古登21分14个篮板,休斯17分。骑士命中率只有36.2%。

  老鹰新赛季气象一新,对势头很猛的骑士也毫无惧色。上半场战成20-20。第二节骑士完全不在状态,23投仅4中,但他们依然没有落后。第二节开始三分多钟后骑士才投中一球,此后他们又五分多钟未能投篮命中,尽管如此,老鹰也没有甩开对手的办法,上半场结束时反而以47-48落后。

  第三节詹姆斯终于找到感觉,8投5中拿下14分,骑士将比分略为拉开。以71-66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还有2分59秒时,詹姆斯两罚两中,骑士以84-80领先。老鹰开始反击,乔-约翰逊先是罚中一球,然后三分得手,接着柴德里斯上篮得分,在本节还有1分09秒时以86-84反超。老鹰还有机会扩大优势,但泰龙-卢此后连续两次罚球不中。骑士趁机由休斯投中一记三分,在本节还有39.8秒时又将比分超出。老鹰投篮不中后,骑士由古登罚中两球领先3分,留给老鹰14.3秒。

  泰龙-卢选择突破上篮,将差距缩小到1分。詹姆斯此后罚失一球,老鹰在比赛还有6秒时还有反超的机会。泰龙-卢将功补过,再次突破,投中压哨球,将比分追平,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老鹰没有给对手机会,泰龙-卢在加时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乔-约翰逊也三分命中后,老鹰以101-93领先,锁定胜局。

  勇士93-黄蜂97

  黄蜂(4-0)刚在新奥尔良胜出,到了另一个主场俄克拉荷马城后再度胜出,以四连胜开始新赛季,创下了球队历史纪录,此前他们从来没有以4-0开始新赛季过。保罗拿下22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斯托亚科维奇18分,其中有7分是在最后2分钟所得。大卫-韦斯特16分11个篮板,梅森12分9个篮板。

  勇士(2-3)在最后时刻崩盘。拜伦-戴维斯拿下22分,埃利斯17分,罗伯逊15分。里察德森表现不佳,9投仅2中,得6分。

  黄蜂在首节就以29-17取得优势,但勇士此后三节不断缩小差距,在最后时刻一度取得领先。前三节勇士落后了10分,但他们以一波12-3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76-77。比赛还有3分31秒时,戴维斯扣篮得分,勇士以90-87超出。好不容易取得领先后,勇士连续投篮不中,并且在防守时频频犯规,斯托亚科维奇一人连得5分,黄蜂再度取得领先。最后3分31秒勇士只投中一球,黄蜂以10-3结束比赛,斯托亚科维奇在最后2分钟得了7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