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成名不忘回馈社会 捐赠三百万美元帮助母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甜瓜”安东尼表示自己将向母校雪城大学捐助300万美元,以帮助母校的篮球队更换新的篮球训练设备。

  安东尼在本周二回到母校参加了篮球训练营的开幕式,他身穿雪城大学篮球队传统的橘色T恤衫和自己的前主教练博伊海姆坐在一起。据称,这个全新的健身房将以安东尼的名字命名。安东尼表示:“这是我想要去做的,这个城市带给我的感觉让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
雪城人。”

  博伊海姆和雪城大学的竞技主管格罗斯博士为此特地来到了掘金队的主场百事中心,格罗斯博士表示这个项目将马上开始操作。“这件事情是非常非常有意义的,”格罗斯说,“我们为他非常骄傲。”

  这个新的建筑将包括两个训练场,男女分别的更衣室以及一些办公室。

  安东尼这次给母校的礼物是雪城大学历史上为体育运动最大的一笔个人捐赠之一,在就读于雪城大学期间,安东尼场均为母校篮球队贡献22.2分10个篮板并帮助母校在NCAA的最后决战中击败了亨里奇率领的堪萨斯大学获得冠军。

  “在这里的6个月,我拥有美好的回忆。”安东尼回忆说。博伊海姆在今年夏天还伴随安东尼一起前往了日本参加世锦赛,他是作为主教练舒塞尔斯基的助手的身份去的,在谈到08年的前景是,他说:“我们需要改变获得奖牌的颜色。”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