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迪逊花园广场迎来尊贵客人 姚明获赞中国“标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在昨天纽约尼克斯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麦迪逊花园广场迎来了一群尊贵的客人——他们便是联合国安理会的各国驻联合国代表。中国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王光亚携妻子观看了这场尼克斯同马刺的比赛,并在活动结束后发表了对比赛的感想:“由于我们都身在纽约,我们自然希望见到尼克斯能够重新崛起。”王光亚说,“虽然
他们失去了获胜的希望,但观看这场比赛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在这两、三个小时内,我们关心的事情只有体育。”

  有关姚明的问题自然无法回避,王光亚也笑着说原本他希望姚明今晚能陪同他一起来

麦迪逊花园广场观看比赛,但姚明所效力的
火箭
也赛程繁忙,中国巨人实在无法脱身。

  王光亚表示姚明现在已经成为中国的一个“标志性”人物,并称美国篮球多年来对中国的年轻人“影响巨大”,是中美友谊的使者和桥梁。

  美国、俄罗斯、法国等安理会国家驻联合国代表也出席了昨天的活动。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