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瞻:巴蒂尔重回孟菲斯 火箭欲扫上赛季全负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火箭队明天将做客孟菲斯的联邦快递球馆迎战灰熊队,而作为孟菲斯灰熊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的巴蒂尔也将在这一天面对自己的老东家。

  巴蒂尔是灰熊队在2001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6顺位选中的,在过去的5个赛季中,他成为球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396场),还是球队抢断次数的保持者(507次)。他的三
分球投中个数(389个)排名队史第二,封盖第三(418次),得分第四(4160分)。

  巴蒂尔上赛季场均为灰熊拿下10.1分以及5.3个篮板,他非常感谢来自当地球迷的支持。“孟菲斯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我非常怀念这里的人们,”在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巴蒂尔说,“无论我们胜利还是失败,他们都无私的帮助我和球队,我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的孟菲斯。”

  

火箭队在获得了巴蒂尔之后新赛季的战绩是1胜2负,其中最近一个客场90比96不敌黄蜂。在那场比赛中,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5%还有21次失误,面对黄蜂在第四节打出14比3的进攻波显得无能为力。

  在那场比赛中,巴蒂尔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姚明收到犯规困然只有17分进帐。灰熊同样在前三场比赛中输掉了两场,在和活塞的比赛中,球队的投篮命中率降到了37.8%,不过主教练弗拉特洛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失望。“我想我们必须相信活塞的防守实力,但是同时我们打的也很有侵略性,我们总是能打到篮下,我对小伙子们的战斗方式感到骄傲。”

  灰熊上赛季面对火箭四战全胜,在最近的18场和火箭的比赛中,灰熊取得了11场的胜利。而在两队最初的26次交锋中,火箭赢得了其中的21次。

  上赛季交锋战绩

  2006年4月15日火箭81比83灰熊

  2006年1月30日灰熊86比77火箭

  2005年12月3日火箭75比90灰熊

  2005年11月25日灰熊86比81火箭

  麦蒂和姚明同时缺席了两队的最近一场交锋,但那场比赛恰巧是

火箭队上赛季和灰熊四次交锋中差距最小的一场,此外麦蒂还缺席了两队上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姚明上赛季代表火箭一共参加了和灰熊的3场比赛,在去年12月3日主场比赛中,姚明拿下了29分,这是他上赛季和灰熊比赛时的最高分。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