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大将赞大本钟无处不在 戈登砍37分谦称仍在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戈登找到了得分感觉,他拿到了37分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9次助攻,帮助公牛队以110比85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队。

  戈登全场25投15中,只差2分就能刷新自己的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记录。戈登赛后表示:“我们球队有着很好的潜力,我们要尽力打出高水平。”

  在今天的比赛中,公牛做到了这点。诺西奥尼和邓都拿到了17分,P.J.布朗拿到了13分和11个篮板球。大本钟抢到了10个篮板球,还贡献了5次盖帽。雄鹿队的里德拿到了30分,维兰纽瓦拿到了17分和13个篮板球。

  里德赛后表示:“公牛的突破让我们非常受伤,他们还不停的投中三分球和中距离的跳投。今天晚上我们没法防住他们,如果你的对手在上半场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9.1%并拿到了60分,那么你不会获得胜利,尤其是在客场。”

  雄鹿队的主教练斯考茨则表示:“我们在进攻中执行的不够好,我们的中距离防守非常糟糕,稳定是一支好球队的标志,但是我们没有做到。”

  本-华莱士的投篮让雄鹿队相当受伤,他在对手将比分缩小的时候盖掉了里德的跳投。而且在整场比赛中,大本钟的防守让博格特仅仅5投1中,拿到了6分。邓赛后表示:“看起来大本钟在球场上无处不在,他的防守相当出色,你能够看到这点。这点在场上相当明显。”

  在不错的开局之后,戈登表示,公牛队会在全明星赛之前就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戈登表示:“我们的任务就是需要用比赛来熟悉彼此。我们队伍中有8名新球员,不过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我们肯定能够打的很好。”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