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尼尔森感受爱情生命外第三感动 勇士球员成全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当唐-尼尔森走下场的时候,他将自己的手放在好朋友德尔-哈里斯的肩膀上,而且这个动作重复了很多次。

  在这个时候,我们完全看不出比赛的疯狂。

  老尼尔森和勇士队破坏了小牛队的庆祝,并最终以107比104击败了对手。老尼尔森
谈到这场胜利的时候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能够获胜。我不相信我们在这个时候能够打败如此出色的一支球队,但是我错了。我对于自己的球队感到非常骄傲,当你有能力获胜的时候,你将获得比赛的胜利。”

  当老尼尔森回到小牛队主场的时候,他收到了小牛球迷的热烈欢迎。老尼尔森自己也非常感动:“当你已经66岁的时候,除了爱情和死亡,已经没有什么太多让我感动的东西。但是我要说的是,今天晚上对于我来说非常特别。”

  小牛队的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在比赛中成为了零容忍政策的牺牲者,被裁判直接罚出了场。老尼尔森当然不会为了这种事情感到开心,战胜小牛才是他最后心情愉快的原因。勇士队的大将里查德森表示:“这和一名被交易之后的球员一样,他们肯定希望在面对老东家的时候表现出色。老尼尔森希望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也希望尽力打球,并帮助他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小牛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后遭遇了三连败,这也是他们自从1993-1994赛季以来的最糟糕战绩。不过队员们并不灰心,前锋巴克纳表示:“现在说一切都还早,我们还剩下79场比赛。但是我们需要给自己一些压力了,如果接下去我们还是输球的话,我们不能一直用时间还早这个借口来麻醉自己。”

  小牛队这场比赛中还缺少了球队的主力大将霍华德,霍华德将在晚些时候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

  小将军约翰逊对于霍华德的伤势并不乐观,他表示:“看起来情况不是那么好。”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