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称赞姚明神勇状态 麦蒂遭遇职业生涯新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结束常规赛第一周的战事,休斯敦火箭队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他们只拿到1胜2负的战绩,那么在美国媒体眼中,火箭队的首周表现如何呢?姚明的状态得到媒体的称赞,而麦蒂则遭遇新难题,那就是他的罚球。

  雅虎体育:维尔斯找寻感觉

  《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科尔称NBA本赛季的第一周是奇怪的一周,强队不强,弱队不弱,让人们无法了解各支球队的真正实力。火箭队的维尔斯缺席了球队训练营期间大部分的训练,这让他现在不得不努力找寻状态。

  体育画报:姚明状态喜人

  在《体育画报》的专栏作家马尔蒂-伯恩斯的实力榜上,休斯敦

火箭队依旧维持开季前第八名的排位。这位专家认为虽然
火箭队
输给了爵士队和黄蜂队,但他们大胜小牛队的胜利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姚明找到了一年前他离开时的那种状态,这让火箭队受益匪浅。维尔斯也决定加入球队的演出,这对火箭队来说是一个莫大的喜讯。

  ESPN:麦蒂遭遇新难题

  在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的球队实力榜上,休斯敦火箭队的排名下滑两位,从赛季前的第12位跌至第14位,但是火箭队也有一些积极因素。上赛季火箭队饱受伤病困扰,这让他们在与西南分区对手的交锋中只有1胜15负的糟糕战绩,可是现在他们在与同分区对手的交锋战绩是1胜1负,这让他们已经达到上赛季的底线,相信接下来他们不会再有太大包袱。麦蒂新赛季摆脱了腰伤困扰,不过现在他又遇到新难题,那就是罚球,火箭队的巨星在罚球线上找不到准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